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学校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02 18:58:38 | 点击数:

  3月26日-29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邯郸市冀南技师学院举办。学校参赛师生奋勇争先、亮点频出,医学系李明月老师(指导教师张立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赛项职工组比赛,取得第一名成绩,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护理系徐冰琦同学(指导教师王妍)参加育婴赛项学生组比赛,取得第二名成绩;护理系陈建波同学(指导教师付志华)参加养老护理赛项学生组比赛,取得第三名成绩。

  本次大赛包括养老护理、育婴等11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13个市及雄安新区的323名选手在大赛中比拼专业技能,展示“硬核”实力。学校党委、护理系、医学系、涉外护理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给予了极大地关心和支持,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3名参赛选手积极备战,表现出了积极的拼搏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最终取得了喜人的佳绩。

  技能大赛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重要手段,更是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和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教师学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为教师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培养教师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