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以爱守护‘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4 11:06:22 | 点击数:

  学校老年大学自3月份走进滨河社区以来,深受本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充分发挥我校老年大学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居民真正学到最基本的医学知识,掌握最基本的急救技能,学校将老年大学滨河社区急救技术班由室内转到 室外开展理实一体化培训。4月13日上午,学校与滨河社区在高新区滦阳御园小区共同开展“以爱守护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孟杰副教授主讲,她主要围绕常用急救知识、心肺复苏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术等内容,通过实例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急救技能培训。现场居民、志愿者学习热情高涨,亲身体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技能要领。

  此次培训得到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演练,真正学到了知识,真正掌握了急救技能这项本领,在今后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派上用场,同时极大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时应急救护的能力。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