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中药学专业到企业进行见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6 22:52:57 | 点击数:

  为加强中药学专业学生对中药学服务及中药生产、中药药品质量检验等岗位的认知与了解,11月4日,医学技术系组织以中药学专业大一新生为主、中药社团部分成员为辅,80余名师生同赴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天的企业见习活动。



  在中医药博物馆,大家了解颈复康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在药品质量检测中心,闫主任带领同学深入质量检测中心,近距离观摩中成药质检的仪器设备、实验室环境及检测操作流程。深入园区中,认识中药材,了解中成药、化学药的GMP生产流程及操作规范,全面直观的认识了药品生产的全过程,全方位体会到了中医药生产及文化的博大精深。

  见习期间,学生及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技术人员现场交流互动,对中药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推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