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考前安排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7 10:55:13 |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我校在5号教学楼5楼召开2023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考前安排部署会。校长单伟颖,副校长白兴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兴武主持,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单伟颖回顾了我校2022年项目考试情况,并对该项目在我国的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她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肯定了教学团队的教学能力,鼓励学生们对此次考试要充满信心,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学校。她强调护士要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要有担当,要有责任感,强调学生们在考试中要沉着冷静、认真自信,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白兴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同学们要胸怀奋斗目标,通过该项目打开美好的前程,获得国外留学和高端就业的机会;二是要坚定信念,在学校的支持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培训下,一定能取得好成绩;三是要掌握科学的应试技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会后,学生们表示倍受鼓舞,感恩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心,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辛勤付出,大家会信心十足地迎接考试。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