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来我校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7 15:26:44 | 点击数:

  

  11月6日,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胡晓红等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副校长徐国辉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护理系、医学系、医学技术系、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



  胡晓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中心、护理实训中心。参观结束后,在学校6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高中卫对胡晓红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高中卫向来宾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

  胡晓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背景、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胡晓红指出,秉承承德区位优势,融合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及健康养生产业,提高我市社会影响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要发挥专业特点,为康养产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推动承德文化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承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社区居家养老基地、康养社区等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