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职业教育学术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3 08:14:33 | 点击数:

  

  10月20日—22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职业教育学术交流会议在江苏省盐城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江苏省护理学会协办,以“深化三融 创新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我校校长单伟颖教授作为受邀嘉宾主持大会并进行了大会主旨演讲,其他来自全国各地护理院校的专家学者5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单伟颖在会上作了《贯彻落实国家标准确保高职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她结合国家相关政策,从高职护理专业重要地位、高职护理专业国家标准、高职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提出,高职护理教育发展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通过分析国家高职护理专业教学标准,提出要健全专业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制度,加强课程建设水平及质量改进,完善建设质量标准,建议各院校要以定位清晰、合理招生、培养过程等方面规范并提升高职护理专业人才培养。



  我校护理系副主任张爱东、科研中心副主任李馨在大会上分别作了《助产专业国家专业教学标准解读》《“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经验分享》的相关报告。

  供稿:科研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