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北京华美护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并就新加坡护理就业项目举办就业宣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3 15:34:03 | 点击数:

  11月2日,北京华美护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调研涉外护理专业学生新加坡医院高质量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

  下午14:00,副校长白兴武、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发展中心、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涉外护理系、护理系等主要负责人在行政办公楼601会议室与该公司代表和新方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白兴武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特别是涉外护理专业的发展状况。表示学校正在积极谋划各专业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将发挥涉外护理系英语教师的优势,积极开展公共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改革,使英语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有新的突破,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华美护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一同来访的四位与新加坡护理局合作的护理人力资源代表,并表明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推进我校护理专业涉外护理专业高质量就业。

  会上,新方代表从不同的方面介绍新加坡护理人才的需求,我国护理人才准入新加坡医院从事助理护士、护士的条件。同时,新方对我国护理教育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学生的护理技能水平很高,到新加坡医院很快就能胜任工作,而目前,影响我国护士出国的主要因素是英语能力不足。

  白兴武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彼此继续保持友好往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我校涉外护理专业公共英语教学,为培养出高质量的护理人才不懈努力。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临床护理实训中心。



  与此同时,在行政楼403会议室由涉外护理系教学主任和公共英语教师代表与该公司代表就公共英语教学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16:00,与会人员参加“2024届毕业生‘就’在金秋“职”面未来秋季校园招聘暨新加坡护士招聘项目宣讲会。

  

  会上,新方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新加坡国家发展历史,通过视频和图片展示新加坡医院护士工作环境,工作主要内容等,同时,介绍了新加坡人日常生活习惯、饮食文化、交通与安全及风土人情。新方代表表示新加坡目前助理护士、注册护士短缺,该公司可为学生提供500多个护理岗位。希望学生们加强英语学习,欢迎到新加坡从事护理工作。

  该公司代表来自我校英护专业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校时的学习情况以及出国到阿联酋和沙特做护士的工作经历。互动环节,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实习生通过腾讯直播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涉外护理系、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