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3 16:58:17 |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与精准帮扶工作,保障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顺利进行,对2024届特殊群体毕业生开展帮扶工作。9月22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在4号教学楼4301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培训及就业工作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4届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陈荟洁简要介绍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就业成绩,强调了2024年各系部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积极推进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摸清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就业诉求。陈荟洁从补贴人员类型、补贴标准、受理机构、时间安排、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度解读,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她指出,未来我校将加强对就业工作制度建设及就业工作考核的力度,对就业工作进行量化管理,将利用数字化平台等方式,提高就业工作效率,希望各系部积极提出对于就业工作的建议,全校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水平,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此次求职创业补贴是国家针对困难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帮扶政策。本次培训会让参训人员深刻认清了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精准就业服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掌握了申报工作过程中的操作流程与细节要求,为今后进一步全面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