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包饺子 迎国庆”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02 15:00:39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10月1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学校食堂开展了“包饺子迎国庆”主题劳动教育活动,学工部部长韩国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卷起袖子,一起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煮饺子,师生热情满满,干劲十足,一个个别具风格的饺子像是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赏心悦目。大家开心地互相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分享包饺子经验,欣赏创意饺子“小鱼儿”“大元宝”,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家”的味道。

  此次活动既是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也是劳动教育的生动内容,同时,提升了系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氛围。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