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留校学生开展“迎中秋、贺国庆、送温暖”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30 08:09:18 | 点击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缓解学生的思乡之情,9月29日下午,护理系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中秋节庆祝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辅导员代表、部分留校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年“两节”期间,护理系共有191名学生选择留校过节,其中105人是2023级新生,系主任秦博文组织学生座谈,安排了本次“迎中秋、贺国庆、送温暖”活动。





  活动分自我介绍、“文戏”和“武戏”三个内容。自我介绍拉进了学生们间的距离,击鼓传花、猴子爬树、逢七过等“文戏”使学生们马上热闹起来,紧接着两人三足、蒙眼击鼓、蒙眼喂香蕉等“武戏”使活动达到了高潮。最后吕小君为学生们发放了各项活动奖品和中秋月饼。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扩大了学生们的校园朋友圈,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不能回家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校园“节味”浓了起来,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家长们在朋友圈下纷纷留言,感谢学校领导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照,也正如2023级护理6班贾晓彤在击鼓传花环节的感言:“没想到大学校园里过节是这个样子,老师还可以陪学生过节,有游戏,有奖品,还有月饼吃,真的很开心。”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