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受邀参加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首届年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26 10:22:06 | 点击数:

  1月21日,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福协”)首届主题年会在北京召开。副校长白兴武受邀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养老服务人才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活动,由中福协与北京市民政局通力合作,为落实《北京市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2023年-2025年)》,推动北京市四家养老企业(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泰康之家燕园(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海淀区四季青敬老院、新华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来自京外的四家高职院校(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对接,拓宽老年照护相关专业人才培养途径的具体举措。

  根据协议约定,校企双方将在老年照护相关专业人才的定向培养、岗位实训、职业指导等方面探索新型合作模式。

  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秉承“城市复兴”和“融合式养老”理念,打造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为一体的连锁化、品牌化的专业护理型养老机构。现在北京市区拥有养老机构20余家。我校能够在中福协首届年会上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职业院校,与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承德市健康产业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康养人才产教协同联盟”2024年工作的开展和推进,不仅对推动学校护理专业老年方向和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提升了学校在养老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