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一期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31 15:13:21 | 点击数:

  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是学校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于2021年新增设的专业。为满足本专业教育教学需求,丰富教学资源,护理系于8月与本专业合作企业共同组建师资团队,着手启动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一期建设。

  经过为期半年的建设历程,完成了老年人常用照护技术、老年人沟通技巧、老年人健康管理实务、老年人综合能力评估、老年护理、急危重症护理共6门核心课程的资源建设,共录制70个视频涵盖20余项操作项目。目前已经顺利通过了验收。





  资源库一期建设的完成,丰富了本专业教学资源,促进了本专业的发展。护理系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师资团队将在资源库运用的过程中,及时发现和总结不足,以用促建,加强资源库的后期建设与完善。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