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行“以项目促进高质量就业”主题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7 19:19:31 | 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视,提高学生就业水平能力,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项目与就业之间的关联。10月24日,涉外护理系举行了“以项目促进高质量就业”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谭淑娟主持,涉外护理系各班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谭淑娟介绍了学校目前面向新加坡开展的医科护理专科奖学金项目、面向菲律宾开展的与圣堡罗大学合作办学“3+0”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系部也将加快英语和日语教学改革,提高外语教学水平。以期通过项目为涉外护理系学生在未来职业发展中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工作岗位。

  谭淑娟对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加强护士资格证考前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发动大家讨论,为系部的学科建设和课程学习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安排各班级收集学生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大家充分了解与学生息息相关的系部建设项目,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主发言的平台。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