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专业特色建设年”成果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5 18:45:36 | 点击数:

  2023年度为学校的“专业特色建设”年,为展示各专业的建设成果,教务处于2024年1月9日-14日组织了成果展。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培养一流人才的“四梁八柱”,本次展览将学校14个专业(2个方向)以及思政课程在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出来,展出位置位于五号教学楼前中心广场,共计展出展板30块。

 

 

  此次成果展,各专业均有优秀表现,使全校师生对各专业的特点和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了解学校各专业的良好平台。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关注和支持,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专业建设,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经济发展。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