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医学技术系2022级医学美容技术1班团支部顺利召开2023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1 18:03:53 |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在五号教学楼3楼医学技术系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医学技术系2022级医学美容技术1班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邀共青团承德市委副书记胡德双、副校长崔艳华、共青团承德市委学少部部长王玥出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团委书记杜海然、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狄婷婷、医学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冯书博及7名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共青团承德市委副书记胡德双点评讲话

 

副校长崔艳华讲话



  会议共分为冯书博汇报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查找不足情况;团支部书记、团员交流体会查找不足;民主评议;团总支书记冯书博点评;胡德双点评讲话;重温入团誓词等六个议程。通过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会上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团员们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胡德双在点评讲话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可以很好的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可以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总结到位。同时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青年做好表率。二是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同学们学习和实践。三是同学们要校准人生航向,奋发成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共党员。

  崔艳华对上级团组织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团员和青年牢记胡书记的点评讲话,推进全校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持续深化学习和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引领下积极发挥团员的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的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在青年中做好表率,成为真正担当时代大任的合格青年。

  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团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团支部的工作中,为团支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团委、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