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 2023年“一起云支教”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28 09:48:17 | 点击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青年工作指示精神,支持新时代青少年高质量发展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常态化运行,推动“一起云支教”公益活动发展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新名片和服务乡村青少年成才的新典范。2023年暑假期间,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利用线上组织开展“一起云支教”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全系数百余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与结对的小朋友们进行线上交流,共同学习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度过了一个充实且有意义暑假生活。

  “一起云支教”公益活动,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助力青少年成才圆梦,有利于跟随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脚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有利于培养知晓民情国情、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扩展实践课堂,推广素质教育。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