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带队看望国赛备赛师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16 18:42:31 | 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党政办公室主任乔国军一行看望我校国赛备赛师生,实地检查指导2023年国赛集训工作。

  单伟颖一行先后看望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临床技能”、养老服务和护理技能比赛团队、中华人第二届技能大赛养老和社会照护团队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等五个国赛团队。



  训练现场,单伟颖观看了选手们的现场展示,指出操作细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详细询问了选手们的训练情况及生活情况,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与学生的刻苦训练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在训练中要坚定信心,刻苦训练,争取有新突破;科学训练,要有细致的备赛方案,邀请专家指导;教务处和有关系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条件。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