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落下帷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17 00:58:21 |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的迫切需求,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春风行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的有关工作部安排,学校与猎聘·校聘联手举办“春风行动”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空中桥梁。经过精心组织、平台建设和筹备工作,于3月15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空中双选会。

  经过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296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过筛选,有174家与医药卫生相关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提供岗位5565个。我校1805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投递了简历2054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这一平台,可以相约进行考试、面试、答疑解问。

  本次空中服务,通过云招聘,让供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实现用人单位输入新鲜血液、毕业生选择就业岗位、学校提供就业服务的多赢效果,同时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学校将继续强化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