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助力河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10 08:20:38 | 点击数:

  8月9日,由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等联合举办的2023年河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拉开帷幕。学校校长单伟颖博士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及技术专家组组长,学校选派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护理系教师李建、付志华参加大赛的前期准备和裁判工作。





  大赛为单人赛,竞赛时间3天,由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来自全省14个参赛队共56名选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大赛为各地选手搭建了一个养老服务技能交流学习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训促干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各地市养老护理员队伍的风采,提升了参赛选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各个院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养老服务事业。

  2023年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裁判长的统一指挥下,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河北省民政厅大赛组委会高度好评,学校在本次大赛中,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通过参与本次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锻炼了我校的专业队伍,积累了举办大赛经验,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为我校各专业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和师资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