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高职高专组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21 16:01:55 | 点击数:

  8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高职高专组决赛暨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医学基础创新实验设计论坛决赛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是经初赛、复赛(省级)层层选拔,最终有全国30所高职高专院校60个项目晋级国赛,比赛分为“机能形态赛道”24个项目和“生物综合赛道”36个项目,共评出金奖12个(机能形态赛道5个,生物综合赛道7个),银奖18个(机能形态赛道7个,生物综合赛道11个),铜奖30个(机能形态赛道12个,生物综合赛道18个),我校有两个项目晋级机能形态赛道,比赛中学生表现优秀,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优秀的临场展示,分别获得一枚金奖和一枚铜奖。由梁晓艳、王瑞学指导的孙翔宇、宋曼源、徐冰琦、王瑞卿、贾振洋团队获得金奖;由张颖、赵江波指导的李凯旋、陈悦君、刘安吉、齐鹏云、柴旭团队获得铜奖。

  供稿: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