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侯建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7-31 11:09:46 | 点击数:

  

  7月30日,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侯建国、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瑜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侯建国一行考察了学校生命科学馆、口腔头模实验室、护理实训实验中心、图书馆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伟颖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技能大赛、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侯建国对学校教育教学、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一定要充分考虑学生需求,扩大就业面。二是发展国际合作办学要紧盯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不断开阔视野。三是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要多渠道、多路径获取信息,加强沟通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