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田家老年公寓举办母亲节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5-15 00:00:00 | 点击数:

5月11日,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系部团总支干部及各社团成员150人,在田家敬老院举办母亲节“寸草春晖情无限”演出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涉外护理系的舞蹈《舞动青春》、护理系的小品《一版邮票》、医技系及药检系的歌曲《感恩的心》、以及由大学生联合会(爱心社)成员,邓国娇等人表演的《太极扇》,王东、卢雅玲等人表演的舞蹈《天竺少女》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别样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风貌,为田家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及母亲节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所有的老人幸福安康!(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