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开展“弘扬奉献精神 亲情陪护病人”志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1-26 00:00:00 | 点击数:

11月2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药学检验系、医学技术系共同组织志愿者50余人到承德市第三医院开展“弘扬奉献精神 亲情陪护病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病房,了解病人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陪护问题、心理问题,鼓励他们对正确对待疾病,树立积极心态。他们用幽默语言,讲新闻、说故事,活跃了病房里的沉闷气氛。随后,志愿者们带上工具打扫医院卫生,清理楼道垃圾、死角,使医院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是院团委志愿服务活动新形式,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病人所需相结合,锻炼了同学们面对真实病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院培养具有高尚职业道德医护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