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志愿者参加承德市“合成毒品与青少年预防教育”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29 00:00:00 | 点击数:

活动现场


大学生志愿者发放禁毒知识手册


在拒绝毒品的条幅上,大学生志愿者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和承德市公安禁毒分队的成员们合影留念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弘扬正气,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我院团委和承德市公安禁毒支队在承德市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合成毒品与青少年预防教育”大型宣传活动。承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政委及相关负责人员、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及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展板全方位向市民展示禁毒的相关知识,各类毒品实物陈列于市民面前,专业人士向市民讲解毒品的特性及危害。志愿者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引领市民参观禁毒图片展。

此次活动让大家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同时,积极促进了承德市公安禁毒支队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通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让人们与毒品划清界限,建设幸福家庭,推动和谐社会不断发展。(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