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校团委成功举办“激情飞扬,辩出自我”辩论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02 11:03:39 |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学生思辨能力,提高学生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学生团队协助意识与能力。校团委组织举办“激情飞扬,辩出自我”辩论比赛。







  8名同学组成正反辩论队,以“天赋重要还是努力重要”为题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辩论。辩手们引经据典、据理力争,凭借对辩题精准的把握和论辩过程中严谨的逻辑思维,不仅表现出了整体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更展现了大学生的机敏,自由攻辩环节将比赛推入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正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辩论的魅力。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