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校团委召开院级团学干部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05 15:45:2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团学干部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4月4日中午,校团委召开了院级团学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杜海然主持。

  会上,杜海然指出部分团学干部存在缺乏责任感和创新意识,角色定位不清,工作方法较单一等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各团学干部要提高理论素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身心素质;要发挥团队精神,用积极的态度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要勇于承担责任、提高执行力,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作为师生纽带的作用,尽力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