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 “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20 15:37:44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系党总支结合学雷锋活动月,3月15日下午,在道德讲堂开展了“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农工党第十支部成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思政部黄海菲老师主讲,黄海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同时,黄海菲围绕教学改革,以自身经历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探讨了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的途径。

  通过本次活动,医学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踔厉奋发,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类卫生人才。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