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实践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4 10:01:0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性,10月中下旬,医学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分批次到下二道河子社区多个小区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实践活动”。



  结合专业特点,志愿者利用所学知识向小区居民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并发放医药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手册。药学专业学生为老年居民进行安全用药指导,并发放药品科普宣传单等。志愿者耐心地解答老人们的每一个问题,他们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帮助咨询者学会合理用药,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心存感恩、孝敬父母、回报社会的良好品德。通过实践,让学生们学有所用,增长才干,服务社会。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