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5 16:59:27 |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风采,促进校风建设,10月7日—10月24日,涉外护理系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文化节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宗旨,分为五项比赛活动。涉外护理系24个班级全部参加了比赛。

  “汗水点亮人生,‘室’界因我而精彩”征文比赛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加,增进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美丽校园,你我共建”绘画比赛,通过倡导绿色环保,爱护校园环境,呼吁同学们做绿色环保的践行者;趣味比赛你画我猜、绳彩飞扬,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力拔山河气盖世”拔河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组织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宿舍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宿舍特色宿舍的评选工作,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