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26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使学生自觉成为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3月25日下午,药学检验系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学院院长路喜存、党委宣传部部长邢淑兰等参加了活动。药学检验系副主任赵江艳主持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英雄时代与贵族精神。药学检验系宋丽萍教授从了解我们的社会时代、怀念历史上的英雄时代、大学生处于何种状况、如何培养贵族精神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英雄和贵族的荣誉、责任、担当、勇气、尊严、品行、节约、慷慨等真正内涵,使同学们深受启发。最后,路喜存院长给同学们送祝福并勉励大家:珍惜青春时代,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加强自我完善,拥有一个完美的大学时光。(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