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1 10:27:32 |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利用所学的护理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的志愿服务中,发挥专业所长,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涉外护理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线下志愿者们深入当地医疗机构、社区服务中心等地,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日常护理、健康宣教等服务。线上志愿者们参加“一起云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利用网络为中小学生进行作业辅导、难题讲解、运动健身、一起云阅读等多项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不仅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领导和居民的一直表扬和认同,还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许多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深刻体会到了为家乡人民服务的快乐与满足。

  系部将继续深化此类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