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24年技能大赛准备情况汇报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5 10:33:36 |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承办及参加2024年度技能大赛,全面了解各系部的准备情况,3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技能大赛准备情况汇报会,副校长徐国辉,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及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树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部介绍了2024年度参加及承办的比赛、参赛人员构成、赛项准备情况等,李树东据此指出,各系部一定要做好比赛方案,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尤其是今年承办比赛的系部。

  徐国辉认真听取了各系部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对技能大赛准备工作不足之处作了安排。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技能大赛相关工作,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技能大赛顺利、圆满地进行。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