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线上反诈科普公益课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2-07 15:12:34 | 点击数:

  根据全省“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专项活动要求,医学技术系领导和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科普公益课活动,2月6日晚,医学技术系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在校学生900余人通过抖音平台收看线上反诈科普课,数百名家长陪同收看。



  直播课堂通过电信诈骗案件的剧情演绎,全方位、多角度引导广大学生不要被网络骗局所迷惑,遇到出现的各种骗局要冷静,时刻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点链接、不转账”,帮助青年学生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法治教育,有效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覆盖面和有效性,切实提高大学生甄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学生及家长对反诈安全知识有了深入认知,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奠定基础。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