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团总支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点亮青春色彩”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6 09:49:40 | 点击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激发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 3月5日,医学系团总支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点亮青春色彩”活动。

  医学系全体团员聚于操场进行校园清扫工作。清扫中团员们饱含热情,将雷锋精神贯彻于心,认真清扫校园的每个角落,维持校园的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清扫结束后,团员们在团旗下合照留念。在庄严的团旗下团员们尽显对学雷锋活动的饱满热情,对共青团事业的热爱,团员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和责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着的责任和使命,切实领会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此次活动也将时刻激励着同学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使他们成长为能吃苦、敢担当的优秀青年。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