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19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明确职责和疫情报告处理程序。2014年3月17日上午,涉外护理系在第37教室召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会。

会上,陆翠华主任强调春季作为传染病的高发期,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经常深入班级,向学生讲授各类传染病的知识和防护措施。韩国新副书记强调每日晨检报告制度,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学院《卫生所传染病疫情上报制度》、《晨检报告程序》、《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明确了信息报告、信息汇总责任人。于海红副主任给辅导员、班主任做了关于麻疹预防、传播途径以及发病症状讲解。郝克军主任宣读了学院下发的关于麻疹疫情的重要文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及时传达给学生。教室、宿舍开窗勤通风换气,学生勤换洗衣物,勤晾晒被褥,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等卫生常识。

3月17日中午,涉外护理系对全系教室、宿舍卫生进行了消毒清理工作,为宿管员值班室配发了体温计,严格执行晨午检报告制度。(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