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学生在河北省军事训练营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8 11:30:04 | 点击数:

  3月24日至30日,2023年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全省共有58所高校500多名师生参加。口腔系2021级口腔医学6班董朝阳、2022级口腔医学3班夏彦红,以及医学技术系温宇、高江栋、周智贤共计5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此次军事训练营。

  比赛当天,经过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在众多高校参赛队员中,董朝阳、夏彦红在实弹射击、识图用图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在战场医疗救护、电磁频谱监测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同时荣获团体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营员”。

  赛后,董朝阳、夏彦红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参军、参赛的感受。他们表示,有幸参加首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激动和自豪在心中激荡,身为退役大学生,退役不褪色,只要国家需要,扛起枪来就是兵,随时为祖国牺牲奉献。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