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承德市国防教育办公室 “爱我国防”主题征文颁奖大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12-28 00:00:00 | 点击数:

  2016年12月27日下午,承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承德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爱我国防”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大会暨国防教育讲座在我院报告厅举行。随承德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孔令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亚民、国防教育办主任梁世芳、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路喜存院长出席了大会。

  “爱我国防”主题征文从四月份开始,全市收到征文120余篇,经评审组认真评审,共有21人获奖。我院2016级五年一贯制护理1班学生吴杰获得二等奖,2015级涉外护理2班学生杨薇获得三等奖,2015级涉外护理1班闫静、2014级涉外护理6班王芮艺、15级医学口腔1班李雅鑫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承德市委党校王明香教授就当前国际形势做了专题讲座。(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