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当选全国智慧社区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4 10:07:55 | 点击数:

  10月22日至23日,全国智慧社区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165家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和企业共212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护理系相关专业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全国智慧社区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草案)》《全国智慧社区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长、秘书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等事项。

  会议遴选出3个理事长单位,12个常务副理事长单位,40个副理事长单位,80个理事单位。

  全国智慧社区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职业教育新发展阶段打造产教融合新载体、新范式的有益探索,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关键之举。我校作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将借助共同体建设平台,与共同体成员单位携手共同开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养老人才的新通道,推动形成同市场需求相适应、同行业结构相匹配的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格局,培养一批养老服务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产出一批养老服务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成果,创新模式,多出成果。

  供稿:护理系、实习与校企合作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