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2023年“春风行动 职位有你”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21 10:00:29 |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 职位有你”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北京密云世济医院、北京市海淀区同步中医骨科医院、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隆化县医院等各级医院、医药公司、口腔门诊、健康管理公司等等共计76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4500余个就业岗位,来自护理、助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技术类等14个专业2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供需双方热情高涨,投递简历17000余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次。

  招聘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校长单伟颖,副校长白兴武到现场指导工作,抢抓校园招聘会有利契机,带领招生就业处、各系主任、书记、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老师,积极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了解拓岗招聘需求、解决用人单位疑难问题,巩固前期校系两级访企拓岗成果,对订单式培养,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服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根据用人单位的不同需求举行线上专场就业宣讲会、出国培训宣讲、现场面试等就业服务。共有3家企业和医院对前期线上报名投简历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面试;5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线上宣讲;招聘会入口设立了征兵宣传展台及各系咨询台,随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同时,积极组织毕业生开展毕业去向交流座谈会,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创业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将个人需求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尽早尽快就业。





  本次招聘会历时1个月的筹划和准备,学校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同时也得到了向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今后将继续加强同各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提前布局,通过实习锁定就业,促成毕业生优质就业、招聘单位选聘优质人才的双赢局面。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