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金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30 07:40:44 | 点击数:

  4月27-29日,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唐山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我校教师李馨在健康与社会照护(国赛)赛项中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熟练的操作技术、饱满的竞技状态,最终斩获金牌桂冠。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目前河北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大赛的主题是“新河北、新征程、新技能”,共设置91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14个参赛代表团、6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主要考核选手在居家与养老机构场景中,为照护对象提供生活照护、基础与感染照护、康复照护服务等,并书写持续改进照护计划。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作用,不断推动“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学校将以技术技能竞赛为有力抓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医药卫生技术技能人才和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