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数字校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23 17:50:06 | 点击数:

  为有效支撑学校的改革发展,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速升级,根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数字校园规划与建设方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方案》,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牵头,通过公开比选,确定了工商银行承德分行和中国电信集团承德公司为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合作单位,工商银行投资860万元,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650万元,总投资1510万元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实现互利共赢。两家合作企业分别于2022年6月30日、12月28日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协议。2023年1月初,通过招标确定了设计公司。目前,“数字校园”建设项目已进入整体设计实施阶段,计划将于2023年底前初步投入使用。

  该项目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和管理体制改革的实际需求,以信息化手段服务教学为核心理念,构建智慧化综合服务平台,增强学校的治理能力,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品质,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供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