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0-23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国际护理学院:

河北省教育厅现开展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的活动,请各部认真组织好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评成果范围:

参评成果范围为2006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的研究成果。已获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河北省教学成果奖和部级以上全国性奖项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获学会、协会、研究会等民间团体奖项者不在此限)。

2.参评成果上报要求:

1).以立项课题成果申报参评者须附上立项通知书、结题鉴定证书和结题证书;

2). 申报参评成果如获得过社会效益和学术价值的评价,须出具证明材料;

3). 如研究成果曾获奖,需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4). 如成果曾被引用、转载,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参评成果上报材料:

《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一式六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连同参评成果六份(原件一份,其余可为复印件,复印件应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一并复印;著作类可略少,但不得少于三部)及电子版报送科研处。

4. 《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 评审书》请到学院网站或科研处邮箱下载。

   5. 各系部请于11月2日前将本部申报参加成果评奖的完整材料报科研处。

 

附件:

1、《河北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

2、《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 评审书》

 

 

  科  研  处

 2013年10月21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