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省“十一五”、“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0-22 00:00:00 | 点击数:

各课题负责人:

经承德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同意,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定于2013年11月初对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展成果鉴定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鉴定材料及相关要求

1. 鉴定申请书和鉴定书的电子版交至科研处,课题负责人在专家鉴定意见栏中对自己的课题作出鉴定意见,以供专家参考。

2.课题研究过程中的所有原始资料及鉴定资料均要带到鉴定地点,以备专家鉴定查看。

二、成果鉴定形式及参加人员

本次鉴定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聘请专家组成评审组,采取会议鉴定的方式进行。程序为由课题主持人进行成果汇报,然后由专家提问,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进行答辩。评审组在审阅过程性资料后,形成科研成果鉴定意见。每个课题组由包括主持人在内的2人参加。请课题主持人提前做好准备。

三、成果鉴定时间及地点

鉴定时间:2013年11月1日报到,11月2日上午进行鉴定答辩。

报到地点:德佰酒店(原高庙承德电大),市内乘1路、5路、15路、19路公交车承德电大站下车即到。

四、其他事宜

1、各课题负责人对申请成果鉴定的课题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不符合要求的予以退回。

2、成果鉴定后,在一周内上交“课题研究总报告”和“课题研究成果概述”电子文档到科研处。

3、经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依照省成果鉴定办法,本次集中成果鉴定的费用采取各课题均摊的办法。经核定后另行通知。(科研处)

五、结题课题鉴定名单列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