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补充申报《河北省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1-26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各处室:

河北省教育学会补充立项“十二五”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现就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根据《指南》的要求和选题范围,结合我院教育发展和学科实际选题,认真、规范填写课题申报表(一式3份)。

  2. 课题申报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开始,到2013年12月16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3. 课题的管理按照《河北省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4. 《课题申报表》、选题《指南》、《河北省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等请到科研处邮箱或者学院网站下载。

  5. 按照河北省教育学会的通知,每个课题收150元的课题评审费。

 

 

  科  研  处

  2013年11月26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