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 “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1-10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承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充分发挥教育科学研究为教育决策服务、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服务的功能,分析、探索和解决教育改革与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承德市教育局决定组织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专项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专项课题类别含七个方面:教育决策咨询研究;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教师教育与培养研究;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研究;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研究;特色学校建设研究;课程文化建设研究。

二、要求专项课题研究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结合实际工作,体现学科特点,加强调查研究,突出实证研究,提出可供教育决策咨询的对策建议。

三、专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从科研处邮箱或学院网站自行下载。《专项课题申请 评审书》要求一律用A4纸双面印制一式3份(不得串页、错页),左侧装订。

四、预申报者请于11月30日前将《专项课题申请 评审书》3份、论证活页5份和电子版《申请·评审书》一并报科研处。各申报课题电子版《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的文件题目样式为“护理学院·张三” 、“护理学院·李四”。

附件:《专项课题申请 评审书》以及活页

 

   科 研 处

  2015年11月10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