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12 00:00:00 |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吕瑞芳及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瑞芳主持。

首先,由吕瑞芳副院长宣读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伟颖同志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科研处处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吴建清宣读《学术委员会章程》,最后,主任委员单伟颖作重要讲话。

会上单院长详细介绍了本届学术委员会成立的背景,仔细分析了人员结构情况,同时,就委员会换届所遵循的原则作了相关说明。指出本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学历高、职称高、年轻化,专业覆盖率高,有代表性。

会议明确了学术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对每年申报推荐的课题进行评审、指导;对每年申报的成果和奖项等进行指导、评审;参与职称评聘中与学术相关材料的审核认定;对各级各类人才推荐选拔中学术相关材料的审核认定;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级各类学术活动;参与并决策学术相关制度的修订和完善。

会上,单院长对各位委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委员们珍惜荣誉、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遵守章程的各项规定,并有很强的组织纪律性;希望委员们在学术上要起到表率作用,严于律己,积极抵制、纠正学术不端行为;希望委员们要有团队意识和责任感,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

最后,单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成立妇女健康、养老、教改、社科人文(思政、体育、心理)、自然基金方向及外语等研究团队的构想。单院长指出各位委员代表着我院最高学术水平,希望各位委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直言不讳地开展工作,希望大家为了学院的内涵建设、学术建设、科研队伍建设做出贡献。(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