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申报院级精品课程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29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

按照《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以及学院发展规划,2012年度院级精品课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每系部必须报一门课程。

二、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及管理细则见《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三、凡符合申报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的课程,均需填写《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立项申报书》。

四、时间安排

1.2012年3月:各系部组织课程建设立项,并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立项申报书》报教务处(一份纸质,一份电子版),并组织建设。

2.2012年4月12日:院内评审。

请各有关系部认真做好2012年度院级精品课建设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申报,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使课程建设真正成为教学工作的有利支撑。

五、相关资料

1.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评审指标

 2.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教学录像上网技术标准.

 3.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精品课程立项申报书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2年3月27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