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在岗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2-29 00:00:00 | 点击数:

市人社局领导对职业技能鉴定现场检查


在岗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现场

我院承担的承德市在岗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在教务处的认真组织下,从12月3日至28日进入职业技能鉴定阶段。鉴定阶段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分别对丰宁、围场、隆化、滦平四县参加培训的212名学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

市人社局对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高度重视,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杨富春主任、职业能力建设科冯桂权科长、再就业办公室高巍副主任及各县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领导亲临现场督导,保证了技能鉴定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

此次养老护理员在岗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对全面提高我市在岗养老护理员的综合素质、保证持证上岗,对推动养老护理事业科学健康有序地发展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