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17 09:26:10 | 点击数:

  根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安排,现将2022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选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报名参加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选聘并通过初审,接到学院电话或短信通知的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安排

  2023年2月23日上午8:30—2月24日下午5:00。未经同意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地点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具体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1号)图书馆1楼阅览室。

  四、所需材料

  1.报名表(本人签名);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本、硕各学习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各阶段《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硕士研究生报到证原件、复印件,因特殊情况未能提供报到证,可提供相关证明;按具体选聘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原件、复印件

  4.近期正面免冠蓝底一寸照片2张。

  五、有关要求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七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