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校“天使之翼”支教助学志愿服务队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30 11:20:39 | 点击数:

  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教师们掌握急救技能、增强校园安全意识,使教师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迅速采取正确、有效急救措施,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9日,我校“天使之翼”支教助学志愿服务队前往高新区铂悦山剑桥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8名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溺水急救法等常见急救知识,引导和帮助小朋友们树立危险防范意识。幼儿园的教师和小朋友们在了解基本急救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教育,为共筑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讲课结束,志愿者们为小班、中班、大班、学前班的200多名小朋友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轻粘土和跳跳马,孩子们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高新区铂悦山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志愿者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我校 “天使之翼”支教助学志愿服务队后续将常态化开展爱心助教活动,把助教活动作为提升教师和学生能力的有效抓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供稿:宣传部、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